ban_我们的服务

服务流程

首页 > 服务中心 > 服务流程

  • 1确定解决方案

    根据申请者面临的不同文书书写问题,我们提供了多种文书书写服务(越扬教育文书书写解决方案)。申请者可按照自身所面临的文书书写需求,选择相应的文书书写解决方案,包括中英文稿原创、英文稿润色、中文稿润色及翻译、中文稿翻译、中文稿原创、加急服务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点击解决方案及价格查看解决方案的详细内容介绍和价格方案。

  • 2签订咨询服务协议

    在申请者确定好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后,与越扬教育的咨询老师联系。根据确定好的咨询服务具体项目和要求订立文书书写协议。在申请者发回已签完字的协议并支付咨询服务费用,越扬教育给申请者发回盖章合同,同时一对一的文书书写老师开始进行下一步的文书书写素材收集工作。关于费用支付,申请者可以上门支付,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支付宝或者是银行柜面转账的方式支付。

  • 3文书书写素材收集

    在完成协议签订和定金支付后,一对一的文书书写老师会给申请者发送文书书写的素材收集表,并根据申请者反馈回的素材收集内容与申请者进行直接、充分的沟通。为了能够确保文书在规定的工作日内完成,务必请申请者配合文书书写素材收集工作,尽快完成并反馈给文书老师。

  • 4进行文书书写

    收到申请者的文书书写素材收集表之后,文书书写工作正式开始。文书老师会根据申请者的申请要求,就文书书写素材与申请者进行进一步沟通。在确定文书书写的思路和逻辑之后,着手开始文书书写工作。申请者在收到文书初稿之后给出反馈意见。文书书写老师根据反馈意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及润色。

  • 5咨询服务完成

    文书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文书的书写工作。文书书写老师向申请者提交经申请者认可确认的文书最终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