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我们的服务

夏令营

首页 > 夏令营

克利夫顿学院是一所传统的英式寄宿学校,其长期发展国际学生和国际夏令营以增加其国际化的深度和广度。在正常教学期间,共有1100名学生在校就读(20 %来自海外) ,每年夏天有超过15个国家,多达400个学生在校住宿。学校在7,8月暑期共开放六周夏令营,营地时间为2-4周,主要面对(8-17岁)的团队和 (13-17岁)的学生个人。


克利夫顿坐落于布里斯托尔市郊的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住宅区中,距市中心仅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布里斯托国际机场( BRS ) 15公里,距离伦敦希斯罗机场(LHR )为175公里。该学院距克利夫顿村仅几步之遥,其中商店,咖啡馆和当地设施一应俱全,另外还有值得一提的克利夫顿吊桥。


学院拥有开阔的环境、安全、吸引人的操场以及优秀的宿舍,教育和体育设施。在校园内,有宽敞的操场,网球场,一个体育馆和一个25米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学生也有可以去学生咖啡厅,学校商店及电脑室。 校园和宿舍区域遍布WiFi信号。


学生宿舍的安置在环绕在主校区的9个不同的区域里(见校园地图)。每个独立的宿舍拥大小不一的房间(1-6人每间),总共约有30 – 60张床位。孩子一般都安置在2 – 6人的房间,而青少年则是1 – 4人的房间。除非另有要求,领队有独立单间。学院提供了床上用品和洗脸毛巾,同时还提供每周一次的小型衣物洗衣服务(内衣,袜子, T恤等) 。女孩和男孩会被安置在不同的楼层,或在宿舍楼的不同区域,并有独立的浴室,厕所,淋浴和洗脸池。每个宿舍楼会有一个公共区域或称“活动大厅”。学生可以 在那里放松身心,与其他学生交流,观看电视或DVD ,打牌或下棋 。所有的活动都会在宿舍工作人员的陪护下。散客学生都会分配在一个宿舍,儿童看护人员他们会根据需求照顾好孩子们。他们将形成一个国际小队,一同参加活动 和游览。


学院设有两个自助餐厅,每天为学生提供三顿有益健康的膳食。在平日里,早餐往往是固定的英式早餐。午餐和晚餐包括汤,面包,面条,一道主菜,蔬菜,自助色 拉,甜点,和多种新鲜的水果。参加全日游览,晚间到达或者早上启程时都将给每位学生分发盒饭。每周一次的烧烤(天气允许的话! ) 。



克利夫顿学院的夏令营课程为8-17周岁的学生准备了两到四周的营地生活,包括了每周12或15小时的英语语言教学,兴趣活动,当地参观和英伦游览。我们欢迎8-17岁的学生由领队老师带领组团参与或者年龄13 – 17岁的单独学生参与。


详细请点击:www.i-ydc.com/clifton


时间表

学生被分为2个年龄组参加英语课程及活动:
儿童( 8-12岁)青少年( 13-17岁)

孩子们每天早上从09:00 - 12:00活动;下午从13:30 - 17:15参加英语课程(每周12小时)。青少年早上从09:00 - 12:40上英语课;下午从13点45 - 17:45开展活动

英语课程(由布里斯托国际学校提供)

所有学生在他们进入营地的第一天将参加英语能力测试。随后,他们将根据英语能力 被分配在不同的教学班级中,每个班级不超过16名学生。每节英语课都有一个主题,旨在帮助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本土化的英语和一系列词汇。针对儿童和青少 年课程,布里斯托国际学校专门开发了含金量极高的原创教材。

白天活动

儿童活动主要是英语语言实践结合文化,手工艺,体育和很多的乐趣活动!它们包括 克利夫顿和布里斯托尔徒步游览以及与英国当地中小学生一起参加团队活动。青少年也有丰富的营地活动,包括:校园体育(足球,网球,排球,篮球,游泳),兴 趣活动(烹饪,工艺品制作,舞蹈)和文化之旅(古迹,博物馆,艺术画廊)。除此之外,青少年也可以额外选择专业体育教练学习网球或高尔夫球。额外辅导时 间:每周3下午14:00 - 17:00。(单独收费)

晚间活动

每天傍晚,学生可以参与各种不同的活动。有些是为整个营地所有学生参加的大型活 动(迪斯科,电影之夜,体育比赛,才艺展示),而另一些则是较小的群体(智力竞赛之夜,舞蹈班,烹饪班,抓鬼游戏)。至少每周一次以宿舍为单位活动,让学 生有机会去认识自己的室友或邻居。让学生们在社交和玩耍中锻炼他们的英语能力。

游览

学生将分别去巴斯和卡迪夫进行半天的游览(13:45 - 19:30 ),以及去伦敦和牛津的全日游览活动(09:30 - 21:30 )。对于3或4周的学生可以在到达营地之前或者之后另行预定的参观和游览的目的地(有关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

2周的课程费用包括:

学生旅游及医疗保险

返回机场接送LHR和BRS
住宿条件:在1-6人一间(儿童),1-4人一间(青年)
一天三顿,每天晚间小吃
英语语言教学(儿童= 24小时;青少年= 30小时)
学校安排的兴趣活动
2全日游览:伦敦,牛津
2个半天的游览:巴斯,卡迪夫
24小时监督和福利


  • UCSD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录取【CS体系架构】

    文书服务:

    越扬心得:张同学本科背景:上海交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GPA 3.13/4.3语言成绩:iBT: 89; GRE: 313+3.0其他背景:项目若干;社团和志愿者活动很多;国家专业:美国-CE(体系架构)录取学院:NWU 西北大学;UCSD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最终选择>;Pittsburgh匹大;Buffalo纽约州立水牛城

  • Cornell康奈尔大学录取【生物统计】

    文书服务:

    越扬心得:翟同学本科背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学-GPA 3.49/4.0; 罗格斯大学-统计学-GPA 3.79/4.0语言成绩:iBT: Waiver; GRE: 324+3.0录取学校:Cornell康奈尔大学<最终选择>;Emory 埃默里大学;BU波士顿大学;UW华盛顿大学;GWU乔治华盛顿大学;Rutgers罗格斯(全奖)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

  • HKU香港大学【计算机科学】录取

    文书服务:

    越扬心得:刘同学本科背景:UIC-金融数学-GPA:3.43/4.0 语言成绩:IELTS 6.5(L7/R6.5/W6.5/S6) 其他背景:UIC 2等奖学金、论文被ICEFS录用 NUS(Culture+Business)Case Challenge、Photoshop、MOS证书 国家专业:香港、新加坡-金融数学、大数据分析 录取学校:HKU香港大学(Computer Science) <最终选择>;HKUST香港科大(Big Data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