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关于我们

关于越扬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越扬

上海越扬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越扬教育,作为一家国际化的教育信息咨询机构,自成立以来,关注学生的成长与个人能力的培养,致力推动各国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活动。

越扬教育信息咨询中心与学生客户高效沟通、密切合作,根据不同的发展需求和特点,帮助他们辨识和把握到最有价值的成长机会,协助他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未来生活和学习上的各种挑战。"为每一位青少年客户度身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口号。秉承教育第一的宗旨,学生的学习和成长,越扬始终放在首位。

珠海市高新区越扬科技有限公司(高新越扬)作为越扬教育品牌下重要组成部分,高新越扬秉承越扬教育一贯的专业态度,致力于促进教育与科技的结合。项目创始人公司创始人凭借十年的留学申请经验,充分了解留学行业的痛点和需求,并利用互联网技术,成功开发一系列留学管理数字化平台及管理软件,以提高服务效率和管理水平。


专业

越扬升学规划师拥有多年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

专属

越扬升学规划师用心打造适合学生的升学计划。

提升

全套临行指导,海外学术指导,越扬提供的不仅仅是录取通知书。

负责

获得录取通知书并非终结,越扬秉承服务至海外学业结束,全程负责学生的升学规划

录取

过往升学案例按照计划书获得录取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