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讲座及活动 > 开讲啦!大学行之上海

开讲啦!大学行之上海同济大学——留学那些事儿

  

大学行之同济大学

    1024日,星期三,晚上6:30我们的讲座活动按照计划在同济大学南楼217室顺利举行。我们越扬教育团队全体成员十分感谢同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对此次讲座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济大学学生职业与发展协会成立于2004年,它是为了适应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需要和大学生自身职业发展需求成立的,致力于为学生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和适应能力创造交流、协作、提升的统一平台,由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直接指导。

    上周三下午,越扬教育团队成员驱车前往同济大学杨浦校区,到达学校的时候已经是下午5点过,在职业发展协会同学的热情帮助下,我们不仅很快布置好了现场,如贴海报,摆放易拉宝,弄投影仪等,而且分配好了现场的工作,负责摄像,照相,发小礼品等等。

    六点过的时候,整个教室一半的座位已经没有了。6点半,题为“留学那些事儿——留学规划与职业发展”的分享会准时开始!首先是我简单地介绍了主讲人的背景和活动流程,接下来是主讲人,英国爱丁堡大学硕士,资深留学规划师,Daisy老师跟同学们分享留学那些事儿,最后是互动与提问环节

整个讲座活动现场,Daisy老师用案例,故事,图片,SWOT 分析方法等,为我们演绎了一场关于留学规划与职业发展的分享交流会。分享会的内容广,信息量大,包括了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出国留学与职业发展的关系,如何进行自我认识,如何进行留学申请,如何准备相关考试等等。期间Daisy老师和同学们频繁互动,她柔和、幽默地演讲方式,让同学们笑声不断,现场气氛高涨。

最后的提问环节也同样地精彩。学生们的问题各不相同,有关于选择留学国家和学校的,有关于转专业的,也有关于如何准备文书和语言考试的;还有同学以自己为例,询问Daisy老师以自己现在的情况该怎么准备出国留学,请老师给一些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例如,有同学问到自己想去美国读环境管理方向的专业,询问自己该如何选专业以及如何准备。老师除了告诉他相关专业的选择和以后的就业方向外,还告诉他相关考试的分数档以及该如何准备考试;另外,最重要的是,我们越扬教育会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准备一份量身定制的免费选校指南,帮助他们选择国家、学校及专业!

两个小时的分享交流时间很快就结束了,我想,同学们晚上收获的不仅仅是我们越扬教育赠送的一份小小的礼物,一点留学知识,而是一份希望,一个未来的自己。

我们越扬教育会更加努力的实践自己的口号——为每一位青少年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