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GRE | 期待已久的GRE

GRE | 期待已久的GRE版“TPO”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是你期待的样子吗?


GRE | 期待已久的GRE版“TPO”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是你期待的样子吗


今天,登陆ETS官网的GRE页面就可以看到最新的PPO广告了(对的,人家大名叫PPO,并不像我们之前想的那样叫GPO)。

 

为了证明PPO的价值,官方特别将PPO和之前的PP2(现在已经进行了线上版)进行了对比。

 

那么官方推出这个PPO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官方给出了这样的说明:

熟悉考试内容

熟悉考试题型

熟悉考试系统(包括屏幕上的计算器)

模考并了解自己的水平

 

下面的表格是官方给出的PPO与之前的产品的对比说明。不难看出PPO是服务最为全面的产品。

 

甚至标明会公布“两套之前从没有公布过的练习题!”计时模考,帮助你测试自己在三个考试模块里的分数。

 

还有答案解析部分(另外两个产品都没有提供,虽然很多同学吐槽官方的答案解析有和没有一样,但是聊胜于无嘛)

 

还会提供每道题目的难度等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评估自己的能力。

 

关键:针对阅读部分还提供了答题攻略!教同学们有策略地解题。

 

这么好的服务当然不免费啦,那么卖多少钱呢?每套要39.95美元。而且你做完了,得出了分数,这套题目就不能重做了。还想指着这套题目再跑一遍进入hard模式,再跑一遍进Medium模式?想都别想,图样图森破。每套题目保持有效期为90天,90天之后题目就都没了。ETS你真是会玩儿,还来个季度会员制。

 

两套题目需要花费80美元,但是想一想考一次GRE需要205美元,忍了吧。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org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18号上实大厦33楼E2(200030)


电话:+86 (0) 21 3100 6556

Fax: +86 (0) 21 6427 7342-805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起湾道水云轩8幢11卡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成都分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新希望路7号丰德万瑞中心A座2101
      电话:+86(0) 28 6600 9320
          

庆分部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19号英利国际广场2号楼3811
      电话:15213252572
          

北京分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嘉豪国际中心C座370
      电话:1381179609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