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Harvard University is a private Ivy League research university in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whose history, influence and wealth have made it one of the most prestigious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Established in 1636 by the Massachusetts legislature and soon thereafter named for John Harvard (its first benefactor), Harvard is the United States' oldest institution of higher learning, and the Harvard Corporation (formally, the President and Fellows of Harvard College) is its first chartered corporation.


哈佛大学(英文:Harvard University),常直接称为哈佛,是一所本部坐落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因历史、学术地位、影响力与财富等因素而获评为世上最享负盛名的学府之一.

哈佛于1636年由当地殖民地立法机关立案成立,迄今为全美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也是北美最古老的法人机构。其最初称之为“新学院”,该机构为了感谢一名年轻的牧师约翰·哈佛所作出的捐赠,而改名为“哈佛学院”。美国南北战争后,当时的校长查尔斯·艾略特将哈佛各个学术机构综合成了一所研究型大学,并加入小班授课以及入学考试,这些模式同时也影响了美国国家中高等教育政策。该校亦为美国大学协会其中一个原始成员,并在经济大萧条及二次大战后进一步修改了课程及收生政策。后与拉德克利夫学院合并成为了男女校。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波士顿被誉为“美国雅典”,是因为在波士顿大都会区拥有超过100所大学,超过25万名大学生在此接受教育。几所美国主要的大学都位于波士顿外围,在该市有重要影响。哈佛大学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位于查尔斯河对岸的剑桥。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大城市。该市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创建于1630年,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波士顿是美国革命期间一些重要事件的发生地点,曾经是一个重要的航运港口和制造业中心。现在,该市是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的中心,它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特别是生物工程,并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


学校地址

Massachusetts Hall

Cambridge, MA 02138

Tel: 617-495.1000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harvard.edu/

学费一览

哈佛大学一年的学费为:266744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admissions.college.harvard.edu/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