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加州理工学院

加州理工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The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or Caltech) is a private research university located in Pasadena,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Caltech has six academic divisions with strong emphasis 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ts 124-acre (50 ha) primary campus is located approximately 11 mi (18 km) northeast of downtown Los Angeles.


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缩写:Caltech)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蒂纳的大学,创建于1891年.

虽然加州理工学院的规模不大,但是它却是全球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加州理工学院拥有32位校友或教授获得33次诺贝尔奖,1位校友获得菲尔兹奖(数学界的诺贝尔奖),70位校友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奖章或国家技术奖章,112位教授获选为美国国家学院院士。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帕萨迪纳是大洛杉矶地区的一个中等大小的卫星城市。这里是大洛杉矶靠北面的市区,离开旧洛杉矶市中心15公里,有高速公路和地铁和市中心、其他社区联系起来,出入方便之极。帕萨迪纳因每年的玫瑰碗(年度性的美国大学美式足球比赛,通常于元旦在加州帕萨迪纳的玫瑰碗体育场举行)和每年的玫瑰花车游行而著名,同时也是许多科技和文化机构所在地。包括加州理工、 喷气推进实验室、帕萨迪纳城市大学、福勒神学院、设计学院艺术中心、 帕萨迪纳厨艺学校、诺顿西蒙艺术博物馆和亚太博物馆。帕萨迪纳的工业以精密机械等轻工业为主。帕萨迪纳北面靠山,风景美丽,是旅游休养胜地。


学校地址

263 South Chester Avenue,

Pasadena,

CA,

United States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caltech.edu/

学费一览

加州理工学院一年的学费为:261074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caltech.edu/content/apply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