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圣比德中学

圣比德中学 St Bede's School


Saint Bede's School is a mixed comprehensive secondary school in the English town of Redhill, Surrey. It was opened in 1976 as a girls' middle school but now has over 1800 male and female pupils aged 11–18 (Years 7–13), with around 400 students in the sixth form. Classes have an average of 28 pupils. In the most recent Ofsted inspection, the school was graded as "good"  and is a dual Specialist Music College and ICT College status.




St Bede's创校于1978年,校园位于Eastbourne.设有小学部及中学部,原为男校,现已转为男女校。该校的办学宗旨是希望通过教育,让学生发展自己的潜能,从而建立个人自信心。


  该校教育制度完善,师生比例不高,方便老师照顾每位学员的进度。校方提供多达28个的GCSE科目供学生选择修读。中六的学生则可按自己的兴趣选择修读A或AS-Level考试、CFC高等教育证书、或GNVQ课程等。校方规定GCSE课程每班十四人,而A-Level及GNVQ课程则每班更只有10人。每位学员均有自己的补习导师,跟进学生的学业成绩及帮助他们解决功课上的问题。同时,导师亦会为学生提供就业辅导。而海外学生如在十叁岁或以下入学则会被安排就读一年的辅导课程,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及了解英国人的生活及文化。大部分海外学生在该校毕业后都能够升进大学继续进修。


  学校的设施包括室内运动场、壁球场、健身室、室内游泳池、高尔夫球场及特别为海外学生而设的英语教学中心等等。学校提供的课外活动除了多个学会的活动外,亦有工艺及音乐,以及各种体育项目,例如网球、游泳、羽毛球等,总共有多过一百项的课外活动,学生可选择参加自己喜爱的活动。学校又设有多个奖学金勉励在学业、艺术、音乐、体育及舞蹈等方面有杰出表现的同学,校内又有多个校对供有潜质的学员参加,而学生亦十分积极主动地参加,并会每天抽空练习自己喜爱的运动。


  学校的宿舍生活亦十分舒适。宿舍内设施齐备,例如有休息室及厨房等。舍监、宿舍导师与护士会合作照顾各学员。周末时,学校会为学生安排各类活动,校内设施亦会开放给学生使用。在周末时宿舍之间更会举行舍际比赛,增加寄宿生的归属感。中五以上的学生在宿舍的安排下更可在周日外出游玩。


  另外,该校又设有一个全日开放的电脑中心,每位学生均有他们自己的电邮地址。通过国际网络,学生可随时与家人保持联络。同时,该校现正计划进行大型翻新工程,令学生可在更良好的学习环境下接受教育。


  该校是一间基督教学校。学校亦常鼓励学生参加社区服务工作。而该校学员亦十分积极参加,当中包括协助举办当地的运动赛事、参加教会的工作、在小学协助教导儿童、以及探访病人及长者等服务社群的工作。通过这些活动,学生可以贡献社会,培养爱心和学会关怀别人。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萨里(郡)(英语:Surrey,香港旧译舒梨),英格兰东南部的郡。位于伦敦西南,频泰晤士河,泰晤士河流经萨里后,向东北流向大伦敦。郡的大部分是低地,有两条东西走向的山脉,北唐斯山是泰晤士河谷南面的白垩丘陵;更南面是更低的海绿石砂岩带,有该郡最高点利斯山(294米)。


学校地址

64 Carlton Rd, Redhill RH1 2LQ英国 北 3539 英里
+44 1737 212108 · st-bedes.surrey.sch.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st-bedes.surrey.sch.uk/

学费一览

圣比德学院学费为:207441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st-bedes.surrey.sch.uk/admission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