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剑桥圣玛丽学校

剑桥圣玛丽学校 St Mary School Cambridge


St Mary's School is a Roman Catholic independent boarding school for girls in Cambridge, England. The school occupies two sites within walking distance of Cambridge city centre, close to the University Botanic Gardens, with sports fields a short distance away.




圣玛丽剑桥女子学校St. Mary’s School, Cambridge位于英格兰的著名城市——剑桥,剑桥是一个大学城,被誉为最安全、文化气息浓厚、最适合学生和学者学习和研究的城市。学校现共有学生485名,年龄从11岁到18岁,8%左右的学生来自海外,师生比例为1:8。


简介

St. Mary’s School, Cambridge位于英格兰的著名城市——剑桥,剑桥是一个大学城,被誉为最安全、文化气息浓厚、最适合学生和学者学习和研究的城市,距离市中心走路仅10分钟,距离剑桥火车站也仅5分钟。St Mary's School Cambridge 由教会组织Blesses Virgin Mary于1898年创立,是英国一流的天主教全日制女子寄宿学校。学校秉承了17世纪修道院的文化,同时提供女生细心的照顾以帮助并满足学生达到精神上、知识上、社会及生理上全面发展的需要。

学校现共有学生485名,年龄从11岁到18岁,8%左右的学生来自海外,师生比例为1:8。中学部提供有GCSE及A- Level课程。学生在这里可以接受到丰富多样化的教育,学校注重发展学生的个人和社会能力。

课外体育活动方面,无论个人的身体技能如何,学校都会鼓励学生尽可能的参加到不同种类的体育活动中。


位置

该校位于剑桥区内,毗邻剑桥大学,有便利的交通链接英国4个主要的机场,无论是开车还是乘坐火车去伦敦都非常方便,学校距剑桥火车站步行10分钟的路程,距世界著名的康桥步行15分钟的路程。


课程

初中课程 (GCSE) 高中课程 (A-Level) AS课程

艺术与设计(Art & Design) 生物学(Biology) 商业学(Business studies) 化学 (Chemistry) 古典文明(Classical Civilisation) 戏剧及剧院学(Drama &Theatre Studies) 经济(Economics) 英语语言和文学(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法语(French) 地理 (Geography) 德语 (German) 历史(History) 艺术史 (History of Art) 数学(Mathematics) 进阶数学 (Further Mathematics) 音乐(Music) 哲学 (Philosophy) 物理(Physics) 纺织(Textile ) 费用


成绩

2006年GCSE成绩A*-A 70% A*-C 99%

2006年A-Level成绩A 40% A-C 86% A-E 98%

2006年AS成绩A 56% A-C 92% A-E 100%

学校历年来一直考试成绩优异。在2007年的A水平考试中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获得A或B的比例达到87.33%,在所有英国私立中学中排名68位。GCSE考试中获得A或者A*成绩的学生比例为64%,获得A-C成绩的学生比例为96.5%。

学校的100%毕业生都顺利进入大学学习。2007年毕业生的去向包括:剑桥大学3人(数学,法律,人类学),牛津大学2人(数学,生物,化学),伦敦大学,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诺丁汉大学,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等等。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剑桥(英语:Cambridge,旧译康桥),英国英格兰东区域剑桥郡的城市、自治市镇-非都市区,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城。在这里,除了剑桥大学建筑之外,还有商店、公园、茶艺馆,以及代表剑桥现代化一面的百货公司,商店及运动设施。康河上可以泛舟,在剑桥可以参加音乐会或步行到郊外欣赏幽美景色,也可以和剑桥居民一样,享受骑脚踏车的乐趣。



学校地址

Bateman St, Cambridge CB2 1LY英国 北 3604 英里
+44 1223 353253 · stmaryscambridge.co.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stmaryscambridge.co.uk/

学费一览

剑桥圣玛丽学校学费为:267307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stmaryscambridge.co.uk/Welcome-from-Admissions-Team-senior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