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初中/高中 > 维多利亚帕克学院

维多利亚帕克学院 Victoria Park Collegiate Institute

Victoria Park CI, formerly Victoria Park Secondary School, is a collegiate institute located south of York Mills Road and west of Victoria Park Ave. at 15 Wallingford Rd. in the North York area of Toronto, Canada. It is the first publicly funded school in Ontario to host 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Authorized to offer the IB Diploma Programme since July 1987, the programme is taught in English. The school is open to male and female students. Some feeder schools include Milne Valley Middle School and Donview Middle School.




维多利亚公园CI,原维多利亚公园中学,是一个大学学院位于城南的约克磨房路和西部维多利亚公园大道 15号沃灵福德。在北约克区的加拿大多伦多。它是安大略省第一政府资助的学校举办国际文凭IB课程。授权提供的IB文凭课程自1987年7月,该方案是英语授课。学校是开放的男女学生。一些直属学校包括米尔恩谷中学和东方中原中学。


维多利亚公园大学学院正式开幕,以学生在1960年约二十年成立后,维多利亚公园CI内成为第一所公立学校安大略省提供的国际文凭课程。


在维多利亚公园CI提供的运动包括:


棒球

该男子一组“棒球在2006-2007学年再次提供

篮球

排球

射箭

射箭队开始于2002年,自2003年以来每年都赢得了金牌。

女子曲棍球

网球

足球

橄榄球

恢复在2010年秋季有15年的空白之后

冰球

游泳队

田径

越野

高级象棋队首次放置在城市冠军和2整体在2009-2010年的省冠军。

高级象棋队首次放置在城市冠军和整体在2002-2005年的省冠军。


维多利亚公园CI为安大略省第一所公立学校提供的国际学士文凭课程,从1987年开始,9级和十位学生被录取进入预IB课程在维多利亚公园,在那里,他们有机会来衡量的IB课程。个人谁希望申请预IB课程必须写400-500字的学生申请论文。申请人则必须参加与IB协调员,以便完成申请过程的采访。2013年开始,该计划还需要在8级潜力的一个学生写入学数学考试看到几个学生表现不佳在9级的严格的IB数学课程在未来几年推出的数学考试之前。


从维多利亚公园CI IB毕业生成绩始终在排名前10%的全球,与许多人的前5%。在毕业班2013年,16名学生在94取得了总成绩40分或以上,其中一个学生谁拿下44分。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多伦多(英语:Toronto)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首府,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根据2012年七月的加拿大人口普查,多伦市人口达2,790,060,为加拿大最大城市,亦超越芝加哥成为北美第4大城市。多伦多市是大多伦多地区的心脏地区,也是安大略省南部人口稠密区(称作“金马蹄地区”)的一部分。城市区有5,132,794名居民。 在2011年人口普查中,多伦多人口普查区有5,583,064名居民,而覆盖范围较广的大多伦多地区则有6,054,191名居民。


作为加拿大的经济中心,多伦多是一个世界级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 多伦多在经济上的领先地位在于金融、商业服务、电信、宇航、交通运输、媒体、艺术、电影、电视制作、出版、软件、医药研究、教育、旅游、体育等产业。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是世界第七大交易所,总部设于市内,有多数加拿大公司在这里上市。



学校地址

15 Wallingford Rd, Toronto, ON M3A 2V1加拿大 西北 9147 公里
+1 416-395-3310 · victoriaparkci.ca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victoriaparkci.ca/

学费一览

维多利亚帕克学院学费为:nil #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victoriaparkci.ca/programs/admission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