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初中/高中 > 诺尔曼白求恩学院

诺尔曼白求恩学院 Dr.Norman Bethune Collegiate Institute




Dr. Norman Bethune Collegiate Institute (also known as Dr. Norman Bethune Collegiate Institute, DNBCI, BCI, Dr. Norman Bethune CI, or Bethune) is a high school in Toronto, located in the northwest part of Scarborough. It was founded in 1979 and named after Norman Bethune. The school is attended by over 1300 students, most of whom speak a primary language other than English,the language of instruction. Bethune is also partners with the neighboring senior's homes: Mon Sheong and Tendercare, and with Beijing #15 High School in Beijing, China.



 

 


采取现代语言课程的学生提供机会,包括法语和西班牙语电影,戏剧作品和餐馆。高年级学生可以出国到法国和西班牙。白求恩学生在法语和西班牙语竞赛获得优异的成绩,以及在竞赛德艺术Oratiore(法语演讲)。


数学:常规数学9-11,数据管理,高级功能,微积分

机器人

学生可以选择从视觉艺术,摄影,电脑美术,戏剧艺术声乐和器乐曲目的音乐和琴弦。在课堂以外,学生可以参加艺术俱乐部,戏剧俱乐部,或者音乐理事会。


学校的T型翼设有木工场,AUTOSHOP,电子实验室。学校还拥有一个计算机实验室。体系结构还提供给学生和他们将有机会到AutoCAD,三维打印机,和其它工具。学生可以通过选择技术课程,或参加许多俱乐部涉及的技术部门参与。这些俱乐部包括设计@白求恩(包括学校队的F1),机器人俱乐部,计算机科学俱乐部,或电子俱乐部。


恒星程序

该恒星计划是9级和10中数学和科学的铀浓缩计划。


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

白求恩的ESL课程功能,促进加拿大的文化和体验式学习实地考察。该semestered程序有5个级别,除了敏感的ESL课程,地理和历史。双语课堂助理,专职结算人员,同侪辅导方案,中国科协,8月帮助缓解过渡到加拿大和白求恩的新人迎新周。除了 放学后和周末的支持类,OSSLT准备课程和对辅导支持ESL学生贯穿全年。


个别教育计划(IEP)

各种特殊的教育课程及服务提供,以满足所有学生的需求,包括学生与exceptionalities,如行为,通信,智,体,多重学习障碍。学生exceptionalities是通过一个鉴定,安置及检讨委员会(IPRC)进行了正式审查过程中发现的.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多伦多(Toronto),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北美洲第四大城市。多伦多是全球最多元化的都市之一,49%的居民是来自全球各国共100多个民族的移民,140多种语言汇集在这个北美大都市,由于这里的犯罪率极低、怡人的环境和高质量的生活,多伦多被认为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学校地址

DR Norman Bethune Collegiate Institute


200 Fundy Bay Blvd, Toronto, ON, 加拿大 ‎ 西北 9147 公里

+1 416-396-8200 () ‎ · bethuneci.com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bethuneci.com/

学费一览

诺尔曼白求恩学院学费为:58411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bethuneci.com/guidance/general/general.html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