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成功案例

西安大略大学WU全奖录取【加拿大】

首页 > 成功案例 > 研究生申请 > 西安大略大学WU全奖录

西安大略大学WU全奖录取【加拿大】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T H

原学校:广东某二本院校 (光电信息学)

GPA: 3.2

IELTS:7.5

GRE:Verbal 149; Quantitative 164; Writing 3.0

申请目标:物理硕士研究生


西安大略大学(UWO物理系光学专业(两年全额奖学金+每学期助教补贴,约31万人民币)


心得

学生T找到越扬,是由于越扬老客户的强烈推荐。T告诉我们,他大学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合唱队的发展和活动中,所以专业成绩并非出众。但是我们了解到,他个人的英语能力很好,口语表达能力出色,而且希望能够继续深造本专业。结合移民、专业发展的多方考虑,最后我们目标锁定加拿大。

考虑到T同学的学术成绩并不优秀,因此申请加国研究生,关键就在于出色的研究计划(Research Proposal)方能打动对方教授。经过复杂的排查,锁定目标院校之后,开始锁定套磁的教授,需要非常丰富的研究生申请经验,才能在众多教授中筛选出可能具有研究项目和经费的潜在导师,然后有的放矢准备研究计划。

最终,通过不断和教授邮件套磁,结合我们出色的申请文书,我们成功获得了在线面试的机会。这个机会得来不易,但是要把握好,我们还要做100%的准备:搜索相关学术文献,协助准备面试内容,在面试之前做好模拟准备工作及心理辅导。T同学也不负众望,在面试中完美地阐述了我们准备的面试题目,从对光学领域的研究、再到最前沿的光学实验仪器使用,T同学能够有条不紊地回答。面试结束后,立即获得导师口头录取。

经过不到1周时间,一个装载三十一万人民币的录取通知书远渡重洋送递公司,我们都欣慰地觉得之前辛苦的付出没有白费,T同学在实验室的汗水、苦读文献的心血、资深留学顾问们孜孜不倦的努力一切都换来了回报。越扬教育的宗旨,永远都是学生的利益高于一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