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成功案例

香港大学HKU录取【金融】

首页 > 成功案例 > 研究生申请 > 香港大学HKU录取【金

香港大学HKU录取【金融】



学生:Bevis

背景:国内某证券公司任职4年

专业:金融


OFFERS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大学 (Master of Finance)


顾问

Bevis委托越扬申请,是对我们公司的一种信任与支持;在经过与我们交流和探讨留学香港的事宜后,他深信我们一对一的高端留学服务,正是他所需要的。Bevis在国内和英国都学习过,本身过硬的学术条件,已经给予他申请成功一个很好的保证。但是M.Fin是港大商学院授课型课程中竞争最激烈的学科,专业本身就要求申请者具备多年的金融从业经验,所以申请人中大多都条件优越。顾问就是意识到这一点,在申请的过程中,密切与校方主动联系,通过提交很多额外文件,来使得招生委员会确信Bevis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商界精英,而且通过课程学习,他在金融领域必将能更上一层楼。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Bevis就获得了港大的无条件录取,今年8月,他将在亚洲的金融中心,策划他新的职业发展之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