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恭喜王同学西提纽约大

恭喜王同学西提纽约大学offer!


成功案例分享1




学生姓名:王同学

高中背景:10年级转到美高Gaston Day

语言成绩:SAT-1540;托福105

其他背景:Cornell夏校;实习1个;研究1个;社团活动2个

录取学校:New York university



过程介绍


王同学是12月中经过介绍找到我们,一开始美国中介帮她帮忙做申请,截至12月中,只拿到一个杜兰大学的录取通知。


王同学从最开始的信心满满,到质疑自己,找到我们的时候处于非常不自信的状态。我们详细了解了王同学的基本情况,申请材料以及申请的学校,发现存在以下问题:1 申请材料不专业,材料无法体现学生的特点和竞争优势;2 申请的学校和专业定位不准确,申请策略有问题,错失了录取的机会。


我们给出的解决方案是:1调整申请策略,制定新的申请目标;2 重新梳理活动和经历,重新制作申请材料。王同学和爸妈都不甘心只能上杜兰,同意了我们的方案,愿意让我们和王同学一起去创造奇迹。从加入我们到1月1日的截止日期,只有短短8天时间。


我们把最好的资源都集中在王同学身上,凭借我们对于每个学校招生特点的了解制定了最优的申请策略,重新梳理打造有竞争力的申请材料,讨论撰写修改打磨每一篇申请文书。王同学也非常努力,几乎每天跟我们加班熬夜到半夜。终于努力不甘心的小姑娘在2月14日情人节收到了纽约大学的offer。希望小姑娘可以一直努力、不甘心、勇敢、自信,未来创造更多的奇迹。




OFFER展示

image.png

 


学生好评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返回